要怎么才能瘦下来呢?
 
我不爱运动@@~~
 
我对所有好吃的都没有免疫力!!
 
我不爱喝纯水~
 
不让我吃饭会要我的命~~
 
我爱饮料~
 
所以让我减肥不能让我不吃饭,不能让我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,我都要吃。不能让我每天跑几个小时,我坚持不下来,会顺便抓狂,还有,让我喝水不如让我喝酒。
 
仔细研究众多减肥秘诀和食物卡路里以及运动消耗的卡路里数以后~~
 
我发现,运动阿,你减掉的重量还真的不多。
 
消耗一公斤需要消耗7700大卡,那需要55公斤的人走路时速6公里30多个小时。
 
所以饮食要重点控制。人体每天有基本的热量代谢量,一般女性在1400左右,就算象化石一样不动,都会消耗到这些热量。
 
如果把每天摄取的热量维持在1400卡左右,其他运动消耗的热量就可以消耗掉了。所以就会慢慢瘦下来,如果这时候运动效果才会更好。
 
所以,接下来要了解每天可以吃什么~~计划我的具体行动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i21xia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